歷史簡介

關於Mobius Institute 

        Mobius Institute是一間國際認證機構,他透過提供完整且易於理解的可靠度培訓,使工廠能成功做好保養與維護的可靠度改進計劃。

        自1999年Mobius Institute創立以來,主要優勢與獨特在於「可靠度管理」「技術發展的教學」方面,擁有豐富的成功經驗。透過提供使用創新3D動畫軟體模擬的優質培訓內容,使複雜主題易於理解。



Mobius Logo


創立與演變

        1984年開始,1999年創立,2004年進行認證,全世界的認證單位多達50幾個國家,可做遠距離練習。
        2010年成立MIBoC認證委員會,該委員會在2011年通過ISO 9001,由JAS-ANZ(紐澳)的認證組織協助認證。



JAS-ANZ認證組織 Logo



        Mobius Institute 設有自己的認證委員會-Mobius Institute Board of Certification(MIBoC),並成立授權培訓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ATC)】、授權考試中心【Authorized Examination Center (AEC)】,也提供其他有認證需求的國家設立ATCAEC
        MIBoC通過ISO / IEC 17024認證,可根據ISO 18436-1和18436-2來認證振動分析師。


MIBoC Logo



 振動分析師認證現況      


  • 分析師自2005年以來接受過培訓總人數達28044
  • Mobius Institute分析師分布在179個國家
  • Mobius Institute在澳大利亞,比利時和美國設有辦事處,並在50多個國家設有授權培訓中心。




培訓中心分布在50個國家



Mobius 歷年演變


    若有相關問題觀迎  線上諮詢

返回上一頁 

相關網頁




AITA/NVH取得授權辦理ISO 18436-2認證

    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Mobius Institute正式授權的培訓夥伴,為台灣第一家經由Mobius Institute授權的培訓夥伴-擁有授權培訓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ATC)和授權考試中心,Authorized Examination Center(AEC)










聯盟主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王栢村 教授
電話:08-7703202#7017
聯盟專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林谷樺
聯盟專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邱閔榆
電話:08-7703202#7036
聯盟地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  振動噪音實驗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