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10】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逸奇科技深耕於科學計算 (Scientific Computing) 領域,主要產品為視算工程相關軟體,如矩陣運算與視覺化繪圖函式庫、網格產生器 (Mesh Generator)、遠端即時視覺化(Remote Visualization)等,可應用於先端技術研發與科學研究,如高頻電路分析、分子結構模擬、晶片設計模擬、電磁分析與模擬、模流分析、熱傳與計算流體力學等,為典型高技術障礙、高附加價值之知識產業。

  逸奇科技為全球整合性科學計算環境的領導先驅,提供給使用者迅速、人性化的產品與技術服務是我們首要目標與努力方向。未來,我們將朝向開發跨平台整合性環境、平行計算 (Parallel Computing)、叢集式動態繪圖 (Clustering Dynamic Visualization),與發展生物計算、微機電、金融計算等專業領域規劃發展。


公司產品/研發能量/技術
Visual Signal
(視覺化訊號探勘及時頻分析的最佳解決方案)
  Visual Signal 是逸奇科技研發出之時頻分析 解決方案,以軟體 IC 的設計概念,免除繁雜程式寫作方式,提供訊號處理的視覺化控制元件 ( IC 元件 ) ,讓處理訊號分析的過程就像拼組 IC 元件一般,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構想去組合出更多元之訊號分析呈現 (類似組合出大規模積體電路)。逸奇科技秉持以快速 ( Speed )、簡易 ( Simplicity )、視覺化 ( Visualization ) 為發展目標,希望能為訊號分析領域的使用者,提供一套操作簡易、功能強大,可用於訊號視覺化探勘的分析比對工具。


MATFOR
(架構於VB, C#, C++和Fortran環境下的高階數值暨繪圖函式庫。集合 簡、視、速 於一身的MATFOR)
  隨著科技迅速發展,科學計算者面臨的是日趨龐大的計算資料量,和越來越複雜的模擬模式。為滿足科學計算者的需求,許多套裝軟體應運而生,但套裝軟體只能滿足特定需求,面對較複雜的動態模擬時,使用者仍須自行開發程式。

  逸奇自行研發的MATFOR,即針對此需求提供一套呼叫語法簡易、具有動態計算繪圖的即時視覺化功能,且能於Fortran90/95、C++、VB和C#環境中快速執行的數值暨繪圖函式庫,同時進行高品質的即時資料目視、動畫模擬、圖形除錯、讓你在單一環境中完成開發、簡報製作。 除了讓使用者邊計算邊繪圖,也能將動態繪圖存成Movie-like 動畫檔案,可單獨於簡報或是學術會議上播放其傑出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