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Brüel & Kjær高溫振動量測的最佳選擇

高溫量測 建議使用電荷型加速規
一般而言,為了量測方便與設置成本之考量,電壓 (IEPE電流驅動) 型加速規,往往成為振動量測的選擇。

但當測試物的溫度高達攝氏100度以上,使用這種內建電路的加速規,就有面對溫度過高,造成探頭損壞的疑慮。

這時候,電荷型加速規會是良好的選擇。

電荷型加速規 是加速規設計製造的原型,一方面能有最大的頻率範圍與動態範圍之輸出,同時提供最大可能的使用壽命與高溫度、高衝擊的耐受能力。

Brüel & Kjær 提供多樣應用之電荷加速規,單軸至三軸,從<1g的微型結構量測至大於150g的微振地板量測。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8號13樓之1 Tel : (02)25462988 Fax: (02)25462989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文自路717號4樓 Tel : (07)3417970 Fax: (07)3417972
網址 www.bksv.com  儀器銷售部 分機212張世洋, 分機168徐森煌 : 維修部 分機260王韋凱
環境管理專案部 分機312沈道剛, 分機311吳立偉, 分機166陳又生 : 噪音振動檢驗室 分機315蔡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