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5年3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2015年3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系列專題


   產品品質與可靠度〈二〉

  • item HALT的七原罪 
      自80年代初即開始探討各種不同環境應力篩選的手法及HALT / HASS方法,以顯著提高產品品質和壽命。不幸的是人們普遍誤解和方法的誤,甚至還有一些仍然存在於業界篩選使用,因此我們列出了“HALT/ HASS的七原罪”,以供可靠度工程師參考省思 ..

    HALT的七原罪
  • item 利用手持式X光螢光分析儀確保扣件的質量 
     繼上期的『鍍層下底材之成份分析(一)』文章中,最後的小問題,相信聰明的各位都已經想好答案了吧﹗正確答案就是公式仍然可以繼續適用,正如文章中所提到的,只要鍍層的材質與底材無關且儀器可以檢測到底材的成份含量時,便可以忽略鍍層的存在 ..
     
  • item BTS和墨西哥帕丘卡足球俱樂部新的合作開始 
     BTS為帕丘卡安裝了第一個運動分析實驗室,目的為對運動員和傷者進行運動功能評估。該實驗室包含2片BTS P-6000測力板、1台BTS VIXTA同部攝影機、1 BTS DIGIVEC重心分析軟體和1 BTS G-WALK步態分析感測器,而上述產品已經在新啟用的帕丘卡總部提供運動功能評價 ..
     
  Read more ... 

   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