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FAQ


Q:關於TMS系統

繳交報名表及費用後,由專員協助將學員註冊於TMS系統,將會收到來自Mobius的信件告知學員之帳密,進入後須填寫基本資料及驗證工作經驗月數,該系統會提供線上課程供課前課後學習。

Q:工作經驗月數如何驗證?

透過MobiusTMS系統,填寫工作相關經驗及月數,系統會自動寄信至您填寫的主管email,透過信件驗證。

Q:是否可以跳過CAT I參加CAT II?

可以,如要參加CAT III則必須先取得CAT II 證書。

Q:未達到該級數從事振動相關經驗月數之規定,能否參加培訓及考試?

可以,如考試通過者,須待從事振動相關經驗月數達到該級數之規定,才會頒發證書。

Q:培訓及考試之語言?

講師授課使用中文,上課教材會有中文及英文版本,考試則是中文試卷

Q:考試後多久公布成績及頒發證書?

考試後約3~4周公布成績,約兩個月收到證書

Q:證書是否有期限?如何更新證書?更新證書的花費多少?

證書期限5年,到期時學員可以申請續簽,需提供從事振動的經歷證明,履行資格認證審核以更新證書。不能履行審核的證書將自動作廢,作廢後需再次參加考試以獲得認證。更新證書費用(依Mobius Institute 當年度報價)。

Q:如何申請更新證書?

本聯盟學員:

l   可連繫聯盟專員,協助更新證書。

自行透過TMS系統更新:

l   登入TMS系統選擇【證書更新Renewal【立即更新Renew now】,Mobius將會email聯繫您。

 


授權辦理ISO 18436-2認證

    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Mobius Institute正式授權的培訓夥伴,為台灣第一家經由Mobius Institute授權的培訓夥伴-擁有授權培訓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ATC)和授權考試中心,Authorized Examination Center(AEC)










聯盟主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王栢村 教授
電話:08-7703202#7017
聯盟專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邱閔榆
電話:08-7703202#7036
聯盟地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  振動噪音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