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8/7 COMSOL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歡迎報名~

凡對課程有興趣之人士及學生均可免費報名參加~ 需自行帶筆電

一、課程名稱:COMSOL 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

二、日期:104年8月7日

三、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C120)

四、對象:業界人士、學校教師或學生

五、報名及付款方式:

  • 費用(免費參加)
敬請於7月31日前繳交報名回函

    六、課程內容:
    本次上機課程內容,以 COMSOL Multiphysics 多重物理 CAE 分析軟體來讓大家熟悉如何利用 COMSOL 模擬結構振動、聲學、以及相互耦合的議題,舉凡水中懸臂樑模態、薄膜振動聲場分析以及汽車引擎消音器的聲場和壓電振動陀螺儀的 模擬等等。



    如有問題,請與聯盟專員連繫,謝謝。
    聯絡人:王鴻文 聯盟北部據點助理 (sop90347@yahoo.com.tw)
                    曾麗淑 聯盟秘書 (tammy1395@mail.npust.edu.tw)
    聯絡電話:(02) 2771-2171 # 4811 ( 北部據點)
                        (08) 770-3202 # 7036 ( 聯盟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