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山衛科技】 3/21 Siemens PLM Software 高級聲學模擬 – 氣動噪聲解決方案 技術研討會

Siemens PLM Software
高級聲學模擬 – 氣動噪聲解決方案 技術研討會
2017321日 台北)

 
    流體高速運動、流體與固體之間的相互作用,例如壁面流動分離以及渦旋脫落、湍流邊界層等會產生流致噪音。流致噪音問題已覆蓋航空、航太、汽車、船舶、軍工、通用機械、家電等各個工程領域,典型的案例包括飛機機身和起落架噪音、航空發動機噪音、螺旋槳推進噪音、引擎的噴流噪音、汽車後視鏡和車身噪音、渦輪機的風扇噪音、管路噪音、高速列車受電弓噪音等。流致噪音不僅會大大降低產品的舒適性,還有可能會帶來嚴重的噪音傷害或者結構破壞,因此已經成為當前工業界廣泛關注和研究的問題。
 
   
為幫助國內用戶加深對最新氣動聲學模擬技術的瞭解,Siemens PLM Software與山衛科技將於321日在台北舉辦“氣動聲學解決方案技術研討會”,並邀請國外聲學模擬產品經理Korcan Kucukcoskun博士主講。本次研討會將以LMS Virtual.Lab Acoustics振動噪音模擬軟體為平台,針對氣動聲學相關的原理、方法以及典型應用案例等進行講解。

本次研討會適合所有關心氣動聲學的技術人員與部門主管。
會議亮點:
  • 涵蓋汽車、工程機械、船舶重工、軍用車輛、電力行業、能源設施等各類系統相關的振動噪音問題
  • LMS全球振動噪音模擬產品經理,國外原廠專家主講
  • 深入瞭解和解決流致噪音(flow induced noise)問題
  • 汽車與船舶行業關注的聲學問題,如風切音、水下聲學、聲納等
會議資訊:
時間:321日(星期二)09: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台北市106大安區羅斯福路85B1    (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主辦單位: 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費用:會議免費,提供免費午餐和會議資料
報名截止日期:2017317
主講人:Korcan Küçükco
Şkun博士,LMS全球氣動噪音模擬產品經理

主講人簡介:
Korcan KüçükcoŞkun博士
畢業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科技大學,擁有機械工程學士學位及航空工程碩士學位。此後他在法國里昂中央理工大學攻讀並獲得博士學位,並在2012年發表文章《低速風扇的自由和分散聲場預測》。在攻讀博士期間,他就開始在Siemens PLM Software工作,致力於氣動聲學的應用,包括寬頻風扇噪音解決方案研發以及風扇音調噪音驗證等工作。20122014年期間,Korcan Kucukcoskun博士作為高級研究工程師就職於比利時馮卡門流體力學研究所(VKI),主要負責實驗與數值聲學應用工作,如外場聲學、管路聲學、聲散射等。2014年,Korcan Kucukcoskun博士重新加入Siemens PLM Software,任職Virtual.Lab Acoustics產品經理。
 
課程說明

上午08:30-09:00報到
上午09:00-12:00

一、 聲學模擬技術原理簡介與進階聲學分析FEMAO

  • 邊界元、有限元、統計能量法(SEA)、邊界條件
  • FEMAO(finite element model adaptive order) 最新技術發展
二、流致噪音(flow induced noise)建模方法
  • 氣動聲學聲類比法(Aero-Acoustics Analogy)
  • 氣動聲學聲源(Aero-Acoustics Source)
  • 必要的CFD輸入聲源(Required CFD Input)
中午12:00-13:00  午餐
下午13:00-17:00

三、流致噪聲應用:

  • 暖通空調(HVAC)與排氣系統(Exhaust)噪聲
  • 風扇(Fan)與螺旋槳(Propeller Noise)噪聲
  • 風切音 (Wind Noise)
  • 湍流邊界層建模(Turbulent Boundary Layer, TBL Modeling) - 隨機聲學
四、 結論、問答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請攜帶名片參加此次會議)

您應該參加:
1) 
想了解最新氣動聲學模擬分析技術 – 公司主管、工程師
2) 
想了解最新汽車NVH、聲學開發技術– 公司主管、工程師
3) 
想了解最新船舶聲學模擬分析技術– 公司主管、工程師

 

報名方式:請直接於以下連結報名 :
1. 線上報名
1. 
填妥報名表e-mail:clare@samwells.com或傳真至02-26921380
2.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報名截止日期: 317日。

★課程洽詢電話: 02-26921400 分機216 ,謝小姐

費  用:以收到報名成功確認函為準,免費。


山衛科技官網資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