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2015年回顧影片

敬愛的各界先進,您好:

2015年已接近尾聲,在此獻上【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2015年回顧影片,感謝您今年的照顧,聯盟將持續不斷精進、改善,明年亦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與肯定!!

敬祝  佳節愉快!!

【山衛科技電子報】 2015V08 快速提升產品「成熟度」以增加市場競爭力的新技術與新工具

快速提升產品「成熟度」以增加市場競爭力的新技術與新工具

HAMT 高加速成熟度試驗系統

敬愛的先進您好, 
加速產品上市、減少研發成本以及提高產品與公司品牌價值,一直都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也因為有先進們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讓我們的產品即使面對嚴峻的全球競爭,都能獲得各界滿意的好評,更讓MIT成為品質保證的好口碑。

過去,我們藉由階梯應力加諸於產品的試驗技術,及早在設計階段發現產品的潛在缺陷,並加以改進和驗證,提高產品的品質與可靠度;同時也在生產階段監測產品良率,剔除工藝不良或是零件選別不當而產生的瑕疵產品。完成設計的品質驗證以及製造的品質驗證,縮短新產品開發到上市的時間。
HAMT產品失效曲線  
因為各界齊心努力的好成績,讓我們的產業奠定全球市場的好基礎,但這還是不夠!因為消買者對產品的需求,不再僅止於「功能」與「安全」的層面的要求,而是要能滿足可靠度以及感質的需求。因此,為了避免在全球競爭裡進退失據,被客戶淘汰;更為了保持產品的競爭優勢,我們比過去更需要將知識、技術、工具與入才,全面且系統性地導入產業的生產過程中,才能達成快又好的綜效。

為了實現產品快速開發與提升產品成熟度,我們認為最優先解決的是過去HALT設備(高加速壽命試驗)的性能問題,即因使用氣鎚做應力激勵,存在低頻振動能量不足與不均的問題,無法有效發現產品設計的潛在缺陷,進而改善優化。尤其是電子產品的主要失效都落在低頻區。
電磁式HAMT與傳統氣鎚式HALT比較表
如今,HALT因低頻振動能量不足與不均而無法及早發現產品缺陷的問題,將因為HAMT測試設備(高加速成熟度試驗)的開發成功而解決!HAMT除了高、低頻振動能是均勻外,還可以控制衝擊力量、速度與相位,協助您在產品設計階段能快速且正確發現潛在缺陷,減少研發、生產與維修的成本與上市的時間。因為克服了過去產品試驗的障礙,山衛科技確信HAMT能幫助研發縮短產品開發時程與成本,快速投放高可靠度的產品到市場,增加貴公司產品的競爭力。
HAMT
HAMT E-DM 載點
因此,山衛科技鼓勵更歡迎各界先進定購HAMT,及早使用讓您及時改善提早出貨,搶先贏得市佔率!! 同時還提供2組免費代測的服務!! 限時限量,只要您盡早與我們聯繫要代測的產品項目,山衛科技將讓你感受到HAMT的威力,協助您的產品往高競爭力邁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HAMT的資訊,或是想申請產品代測服務,

專家服務


【聯盟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

(2015/12/18陳加升撰)
聯盟據點正修科技大學,於2015.12.18(星期五)舉辦【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本次教育訓練由聯盟共同主持人黃柏文教授主持並主講【有限元素應用】以及邀請研究助理劉緯堉講師講解【ANSYS FLUENT基礎應用】,透過簡報介紹搭配講師實際操作來進行教學。

此次課程分兩子題,第一堂課由黃柏文教授講授【有限元素應用】,向學員介紹現今在機械設計領域非常重要的電腦輔助分析工具【有限元素應用】,對於規劃往設計領域專研的人才,對【有限元素應用】認識是必須的。而第二堂課【ANSYS FLUENT】是應用於能工業應用中的流動、傳熱和反應,經常使用於產品開發中設計和優化階段,講者向學員解說軟體基本的說明,並介紹ANSYS FLUENT的操作介面,透過半天的精彩課程,讓學員了解到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的重要性,也特別感謝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華良研發經理在會後還跟學員們說明設計風扇中,流場跟噪音的關聯性,現場互動熱烈,本次教育訓練圓滿順利!

活動照片:
【教育訓練-有限元素應用與ANSYS FLUENT基礎應用】人員合影

聯盟共同主持人黃柏文教授主持並主講【有限元素應用】

劉緯堉講師講解【ANSYS FLUENT基礎應用】

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華良研發經理在會後與學員們說明設計風扇中,流場跟噪音的關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