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3】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KYMCO(光陽)創立於1964年,集團總部在台灣南部的高雄市,1992年自創KYMCO品牌,自主研發行銷全球,1990~2008年生產的豪邁125,則是光陽首部銷量超越一百萬輛的機車。2003年與HONDA終止技術合作關係,成為100%獨立自主的全球品牌企業。

KYMCO技術核心在於車架結構、燃油引擎、電機電控以及傳動系統,因此,KYMCO發展 包含有街跑車、速克達、電動速克達、沙灘車及多用途運載車、發電機及電動代步車等系列產品。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訪KYMCO 台灣官網:www.kymco.com.tw


【A14】晉鋒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APISTEK成立於1998年,近年來,我們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散熱設計,高品質的散熱片與散熱模組 ; 在VGA / CPU 或 通訊電子等產品領域,我們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並得到越來越多的全球客戶認可。
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並且提高競爭力,APISTEK在2010年建立了風扇生產基地以提供更多的風扇設計 / 模具加工 / 生產 與 高品質的檢驗,以滿足並緊密結合客戶的需求,讓客戶得到更好與更經濟的設計和產品。


服務項目
APISTEK為每一個產品與客戶始終保持以“客戶至上,誠信企業,先進技術”的原則,我們相信,良好的客戶服務和專業的產品開發將滿足客戶的期望,並讓APISTEK得到越來越多客戶的青睞和信任。
Process Capability
塑膠成型方面
從模具設計到開模,試模,射出成形,應力消除,組裝皆可廠內完成透過模具履歷,首件檢查及物料管控精確,產品品質,精度都受一線大廠肯定

風扇方面

擁有設計扇葉,扇葉結構設計,開模能力,塑膠成型,充磁入磁,繞線,組裝測試,全製程一氣呵成

五金方面
從設計到開模,廠內可做金屬沖壓,銑,刨,切,鑽,拋到陽極處理,組裝檢測都是廠內自製,由於所有生產製具都是自己設計製造,所以加工精度高且精準

客製化產品介紹
  • CPU散熱(intel.AMD.VIA)
  • VGA散熱(Nvidia.AMD)
  • IPC散熱(Common)
  • 掃地機風扇
  • 機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