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R01】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環境與可靠度實驗室








院所介紹

本院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在先賢篳路藍縷的開拓下,逐步建立了完整的國防科技與大型系統研發、管理與整合的能量,成為我國國防科技的重要資源。

民國八十三年配合國防部「軍民通用科技發展基金」之成立,本院開始推動軍民通用科技計畫,落實國防科技擴散於民生工業與協助國家經濟發展之目標,藉由民生產業技術的發展,進而支持軍品開發,二者相輔相成,有效提升國力。持續推動國內主要研究機構的互動;藉擴展學術合作研究,增進學術機構參與國防科技之基礎研究。今後亦將透過軍通科技發展,提昇產業技術研發能力,以有效達成「國防自主、科技自主」目標。

「結合民間力量,發展國防科技工業,達成獨立自主之國防建設」為國防二法的主要政策之一。本院更將遵此為國防建設與經濟發展之緊密結合盡最大努力,達成「全民國防」之終極目標,不負國人期望。


國家中山科學院點此

實驗室:環境與可靠度實驗室

實驗室主持人:黃沛然  pjhuang@ms19.hinet.net

實驗室聯絡人:彭繼緯  ilovebugforeve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