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08】福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天地有日月,方能普照天下;人有雙眼,方能利於行動。汽、機車須有良好的照明,方能安全行駛,本公司有鑑於此,「福安車燈」因而誕生。

福安公司創立於西元1958年,並於西元1995年八月份在湖南長沙成立大陸分公司。本著既往累積研發技術再於2004年設立光電科技研發中心,積極投入產品更臻專業的研發設計。

主要以生產汽、機車、沙灘車、電動代步車、雪車等各種燈類研發設計製造。

福安車燈秉持著:品質第一、造型優美、光學超越的設計理念,故每盞燈均能陪伴顧客渡過安全、溫馨的夜晚,因此福安的信譽卓著,業務亦隨著蒸蒸日上。

經營理念

紀律、研發、品質是福安堅持的三大理念。紀律是促進和諧的倫理、研發是產業升級的動力、品質是人性尊嚴的根基。
研發、品質、納期永保第一是福安全體同仁共同的責任與榮譽。



產品介紹

公司產品包含有AM系列頭燈、方向燈、後燈、牌照燈組;OEM/ODM系列頭燈、方向燈、後燈。

研發部門:配光機台、輝度計、反光片測試機台、機分球。

品管部門:恆溫恆濕試驗機、耐塵試驗機、耐水試驗機、鹽水噴霧測驗機、膜厚試驗機、振動試驗機、車燈衝擊試驗機、三次元精密量測儀、熱風循環烘箱、日光式耐候試驗機、耐突波測試系統。

生產製造:氣密機、超音波機、塗佈機、熱熔膠機、鏡片壓合機、冷膠機、點燈機、六軸塗佈機(機械手臂)。

AM系列頭燈

OEM/ODM系列頭燈














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