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崴昊科技】2019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12/6(五)新竹安捷國際酒店(新竹高鐵站旁)



2019-12-06
一如往年,今年的SmartDO Conference,我們為您介紹業界最先進的研究課題與技術。今年的應用嶺域包括國防,航太,馬達,聲學,半導體等。
本次演講單位包括了: 日月光集團,台達電子,中科院航空所,逢甲大學電聲學程,SimpaTec法國分部,智馭科技,愛發股份有限公司。 許多內容在一般研討會不容易看到,特別感謝講師及用戶的強力支持,方能有此堅強的議題陣容組合。
主辦 :
  • 崴昊科技
時間 : 2019年12月6日(五),AM09:00~PM03:50
地點 :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領航國際廳/302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新竹高鐵站旁)
費用 : 免費(贈中餐餐盒)
交通 :
  • 高鐵:搭乘高鐵至新竹站,新竹高鐵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 台鐵:搭乘台鐵至新竹六家車站,步行約2分鐘。
  • 自行開車前往:
    • 自台北市出發沿國道一號前往竹北的光明六路→從國道一號的 91-竹北 號出口下交流道→走光明六路東一段和光明六路東二段前往復興三路二段→於嘉豐十一路一段向右轉→於復興三路二段向左轉 (AJ HOTEL於右邊方向)。 全程82公里,車程約1小時10分鐘。
    • 自台北市出發沿國道3號前往芎林鄉的富林路三段/120縣道→從國道3號的 90-竹林 號出口下交流道→走富林路三段/120縣道,朝芎林前進→繼續走120縣道。行駛到竹北的復興三路二段→於高鐵二路向右轉→於第 1 個十字路口向右轉,走復興三路二段(AJ HOTEL於右邊方向)。 全程83公里,車程約1小時10分鐘。
停車資訊 :
  • AJ HOTEL附設地下汽、機車停車場。一小時NT$40,每日最高為NT$120。
報名網站 :
欲知更多SmartDO訊息
2019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 議程
  • 09:00~09:30 : B00:報到
  • 09:30~09:40 : 開場致詞(崴昊科技/總經理/陳申岳博士)
  • 09:40~10:10 : L01:SmatDO 11.0 與未來發展方向(崴昊科技/總經理/陳申岳博士)
  • 10:10~10:40 : L02:渦輪葉片插槽外型優化(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賴伯彥先生)
  • 10:40~11:00 : B01:休息討論
  • 11:00~11:30 : L03:SmartDO在耳機設計上的應用(逢甲大學/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劉育成老師)
  • 11:30~12:00 : L04:MSC Apex直覺式參數建模與SmartDO最佳化(智馭科技/總經理/簡維德先生)
  • 12:00~13:30 : B02:午休時間
  • 13:30~14:00 : L05:利用SmartDO實現馬達轉子最佳化設計(台達電子/杜慶鴻先生)
  • 14:00~14:30 : L06:Optimal Application in FEM and Electronic Package Yield(日月光集團/王銘漢先生)
  • 14:30~14:50 : B03:休息討論
  • 14:50~15:20 : L07:SmartDO於飛行器螺旋槳葉操作參數之應用(愛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張瑚松)
  • 15:20~15:50 : L08:Coupling SmartDO with Moldex3D Foaming Technology(SimpaTec France/經理/蔡宇中博士)







更多資訊
崴昊科技為國際性的研發/顧問/CAE及軟體開發公司,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研發及顧問服務,並為客戶之特殊需求量身打造客制化服務。

我們的旗艦產品,SmartDO,為智慧型總域優化技術之領導者,提供微分法及非微分法之總域直接搜尋技術。
如您希望得到更多的 SmartDO 資料,請光臨我們的網站 http://www.SmartD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