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山衛科技【VRTC整合精練化技術課程系列講座】

各位先進,您們好!

聯盟在此轉發一則研討會資訊提供給各位先進作參考,如下

山衛科技於9/25(四)舉辦【VRTC整合精練化技術課程系列講座】產品品質可靠度提升研討會。

地點在 台大推廣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7號,近捷運新店公館站2號出口。

課程邀請到是HALT/HASS 工程設備技術的創始人Mr.John K. Hanse、元智大學機械系 陳永樹教授、山衛科技 吳孝三董事長及山衛科技工程服務部 王文志博士,為您介紹創新設計及系統工程等產品可靠度提升課程機會難得。

此為免費課程,附中餐及點心茶水,誠摯邀請各位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 山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地點: 台大推廣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7號)

課程費用: 本課程為山衛科技贊助(免費講座)

課程內容:

1. History of HALT/HASS and Hanse environmental What we build standard and custom
2. 新產品可靠度加速驗證與系统模型整合
3. 產品可靠度設計
4. Combination of What our customers have done and some other reference materials.
5. 最新 ED Hammer高加速應力測試系统
6. VRTC系統化產品設計開發流程

報名方式:

1.請於09/19(五)前傳真報名表,以便於安排資料及餐點
2.或E-mail至 john@samwells.com

連絡方式: (02) 2692-1400 陳先生(分機 371)


資料下載:

產品品質可靠度提升研討會_報名表

VRTC 整合精練化技術課程系列_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