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工業4.0 3D布局才是王道 建立你的數位智慧工廠 (交通大學)

工業4.0 3D布局才是王道 建立你的數位智慧工廠 (交通大學)










時間: 2014 / 12 / 10 (三) 9:00~17:00
地點: 交通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

課程簡介:

全球製造業發展趨勢朝向”智”動化發展,但並不表示就可以不需要重視優化的流程、機台的稼動率及產出等關鍵指標。德國所推動的工業4.0在達到”智”動化的同時,也將產線規劃一次到位,亦即在精實的規劃下進行其”智”動化。因此,系統模擬的重要性日趨顯著。

台灣寸土寸金,工廠的生產線層疊交錯的佈置早已司空見慣,而如今已朝向數位化方式建構產線,用2D方式無法表達出空間交錯的問題,往往等實際佈置時,才會發現施工上的困難。以2D的方式呈現佈置,必需對產線非常有經驗才能夠理解,不如3D模型呈現來的直覺,且3D的方式更可以清楚的說明生產線的細節,倘若對手運用3D方法呈現,而如果您還在使用2D規劃提案,則將輸對手一大截。

模擬已經是許多公司的標準化流程,被拿來作規劃或改變產量的研究調查。例如General Mills公司已經使用Flexsim來建立完整的客製化模擬平台,使整個公司要先將規劃系統建立電腦化的模型之後,才能執行計畫。使用3D工廠模擬,讓您融入產線虛擬參觀,客戶如同建置3D遊戲般,檢視自己佈置好的生產線。

Flexsim以3D立體視覺化模擬各領域之動態流程,友善的操作介面下輕鬆的完成模型建構,且模型進行模擬的情形下能立即變更模式並生效,Flexsim也可與其他資料庫、試算表等軟體作連結,是一套從模擬到分析都非常完整的軟體。


議程:
09:30-10:20
Flexsim介面介紹以及基本操作練習
基本操作
機台物件設定及屬性說明

10:20-10:30 Tea Time

10:30-12:00
Flexsim統計資料產生及巨集使用練習
派工邏輯指定
統計報表產出
運輸工具設定
物件分流

12:00-13:00 中午休息
13:00-14:30 物流中心儲位方法建模-Global Table應用
14:30-14:50 Tea Time
14:50-17:00 手機機構組裝邏輯控制-Send Message應用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4 / 12 / 10 (三) 9:00~17:00
地點 : 交通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
費用 : FREE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