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資訊


 ISO-18436-2 振動分析師考試資訊

ISO 18436-2振動分析師認證考試相關規定:

認證先決條件說明
  1. 參加培訓課程本身不需要經驗,但參加考試認證需要具備各類別要求的實務經驗;可先培訓和考試後,再補相關專業經驗,經驗補齊後證書才會發放。
  2. 可直接跳過Category Ⅰ參加Category Ⅱ,但必須取得Category Ⅱ證書才能參加Category Ⅲ認證。

課堂測試及認證考試相關說明
  1. 參加考試要先通過培訓。培訓結束將會有測驗,答對率75%為及格標準;未通過將有補測,如補測未通過,則無法參加認證考試。
  2. 考試未通過(百分比小於75%),可安排重新考試,必需等30天才能再考試。
  3. ISO 18436-2振動分析師認證考試相關說明



認證考試結果通知及證書相關說明
  1. AITA/NVH主要負責課程管理與學員服務;AITA/NVH在考試結束後24小時內上傳考試結果,並將考試結果密封寄回MIBoC審查,寄送方式以可追朔信件,無價值寄送。
  2. Mobius Institute收到資料後會提供AITA/NVH學員成績單,AITA/NVH會email給學員;確認通過考試認證後,MIBoC會寄送證書至AITA/NVH,由AITA/NVH協助寄發證書給通過認證的學員,在收到考試結果後的3~4週收到證書。
  3. 認證期限五年,到期時學員可以申請續簽,需提供從事本專業的經歷證明,履行資格認證審核以更新證書。不能履行審核的證書將自動作廢,作廢後需再次參加考試以獲得認證。


 若有相關問題觀迎  線上諮詢 


返回上一頁 

相關網頁



授權辦理ISO 18436-2認證

    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Mobius Institute正式授權的培訓夥伴,為台灣第一家經由Mobius Institute授權的培訓夥伴-擁有授權培訓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ATC)和授權考試中心,Authorized Examination Center(AEC)










聯盟主席: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王栢村 教授
電話:08-7703202#7017
聯盟專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林谷樺
聯盟專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邱閔榆
電話:08-7703202#7036
聯盟地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  振動噪音實驗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