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電子報】基太克發表iSee online設備線上監測系統

基太克發表iSee online設備線上監測系統

  • 針對現場穩態設備監測於運轉狀態下之振動情形,採用各測點循環量測方式擷取振動資料,最小間隔時間可為1分鐘。
  • 振動資料可顯示總量及頻譜,並可針對各測點分別顯示其歷史趨勢圖、瀑布圖及軸承頻率顯示等。
  • 硬體採用DSP運算,以Ethernet網路介面傳輸,資料庫資料配合Web Server功能,可以從手機、平板或PC等平台的瀏覽器檢視資料,以隨時掌控設備的運轉狀態。



追蹤雷達靜平衡等級要求

追蹤雷達靜平衡等級要求非常高,若精度太差會造成電池耗電量大,溫度升高及後端控制系統不易將目標精確鎖定,基太克公司利用高精密氣浮主軸及高精度擷取系統協助北部某單位發展精密靜平衡機GT-9050,可將不平衡量校正至10gram-cm以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