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el & Kjaer】SONOSCOUT 2.0版本發布


最新資訊 | SONOSCOUT 2.0版本發布

Sonoscout是一種超便攜、多通道的NVH記錄儀,用於在行車或生產測試中的驗証及工程設計。更新後的外觀和新增功能使Sonoscout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便捷及易於使用。

Sonoscout™ 2.0版本於近期發布,獲得了初始用戶的積極回應。 該版本更新了應用程式的外觀及風格,並添加了新功能。應用程序將根據iTunes®中的常見iOS設置或iPad®本身自動更新。(注︰iPad®須更新至iOS10) 第一次打開更新後的應用程序時,開啟螢幕將突出顯示新功能列表,其中包括ASAM-ODS .atfx文件導出和應用程序內LAN-XI電池電量表。
用於iPad®的Sonoscout應用程序與無線LAN-XI數據採集硬體模組結合使用,該模組也已更新並改進了無線連接。它可連接到測量傳感器,雙耳麥克風耳機,甚至車輛CAN總線,並將數據傳輸到iPad®或直接記錄到採集模組中的SD卡上。 Sonoscout許可包含了Notar™記錄器功能。 除了記錄數據,Sonoscout應用程序還具有界面分析功能,使您可以即時做出決策,甚至可以使用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產生報告。如果擁有相應的許可,您還可以將數據傳輸到PULSE Reflex™,以便進行進一步的數據分析或比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