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衛科技】2017年07月19日 EURONCAP AEB 實車碰撞測試新標準 ABD 自動駕駛機器人的應用,敬邀參加


各位先進大家好,
   EuroNCAP 已經對2018 AEB 測試提出新的測試方法了, 這個機構經常性的透過英國 Thatchan 實驗室與ABD 合作, 共同開發了許多汽車道路行駛安全性測試標準與實驗方法, 提供給歐洲 EuroNCAP 當作新車安全性測試要求的標準及法規. 如ESC. AEB. ADAS等相關標準。
   本次研討會邀請了英國 ABD Mr. Klaus Weimert 來做演講及介紹. Klaus 在過去極力於汽車道路安全測試的相關系統開發、應用及銷售,顧問有數十年的經驗,現在加入了ABD團隊是一個加級的出發, 他本身能將其數十年的車輛相關測試方法,在會中與大家分享.
    本次研討會預定內容如下:
  • 1. ABD 自動駕駛機器人介紹
  • 2. OXTS RT 導航系統介紹
  • 3. EuroNCAP ESC. NHTSA FISHHOOK介紹
  • 4. EuroNCAP AEB 2018 新標準介紹
  • 5. ABD GST 應用於AEB 介紹
  • 6. Q&A

本次機會難得,並備有相關實際應用解說,歡迎各位先進蒞臨參加.指導!

展覽名稱: EuroNCAP AEB 實車碰撞測試新標準-ABD 自動駕駛機器人的應用
地  點:中興大學圖書館
時間: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04- 2260 9958
            taichung@samwell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