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6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

2016第25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於2016年11月22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辦,首先由虎門科技楊舜如總裁開幕致詞,虎門科技舉辦CAE應用年會已是第25屆,為因應工業4.0的來臨,虎門科技期待以Design for Manufacturing(DFM)為核心,提供更完善的支援,也感謝各界先進參與。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 王永成教授代表院長 曾世昌教授發表主席致詞,強調虛實整合以及多重物理參數整合(優化)在工業4.0議題的需求下相當重要,DFM成為系統整合的發展方向也為工業4.0精神之一。

大會邀請前經濟部長 施顏祥部長分享自身對工業4.0的看法;前工研院副院長 張所鋐教授分享自動化製造邁向智慧化製造之理念,同時也發表由教育部補助之生產力4.0智慧機械知識庫的建立,只需提出申請便可使用;NVIDIA商用產品經理 徐千柏先生分享藉由使用Graphics Processing Unit(GPU)達到提升模擬分析時的效率以及縮短分析工時。

現場有眾多分析模擬技術專家、學者,分六種主題於六個會議廳進行演講,包含結構分析應用廳、流體分析應用廳、工業4.0論壇廳、電力電子與高頻技術應用廳、RecurDyn動態分析技術應用廳、生醫工程/技術應用Live Demo廳,分享應用CAE案例以及實例演練,多元的議題及豐富的內容,恭喜2016第25屆虎門科技CAE應用年會圓滿成功。

活動花絮:

虎門科技 楊舜如總裁致詞

雲林科大 王永成副院長致詞

前經濟部長 施顏祥部長

前工研院副院長 張所鋐教授

NVIDIA 徐千柏經理

企業案例分享

企業案例分享

實例演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