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門科技】2016ANSYS台灣技術大會&電子模擬博覽會

一年一度的ANSYS台灣技術大會,將於106日在新竹喜來登隆重登場,作為全球工程模擬技術軟體的領導廠商, ANSYS誠摯地邀請您出席今年度最具影響力的CAE千人盛典!
隨著模擬技術在電子行業的廣泛應用和深度發展,今年首屆ANSYS電子模擬博覽會將和技術大會同期舉辦。
產業升級呼喚研發創新平臺,而模擬平臺是研發創新平臺的基礎,ANSYS多年來致力於建立一個集成的開放的模擬平臺,提供系統與嵌入式模擬工具,搭建多物理場模擬環境,對模擬流程和知識進行管理。
今年的技術大會將規劃打造6大主題(高頻電磁幹擾∕訊號完整性∕電動馬達∕機械∕流體∕半導體)專屬的技術講座,全面詮釋一個集成的開放的模擬平臺的現在和未來。
大會並廣邀各產業的CAE專家、高階決策者、具影響力的關鍵人士、 以及策略合作企業主,將再次展現歷年來千人與會的熱烈交流盛況,提供各界菁英近距離互動、面對面交流的難得機會, 並進一步拓展人脈與無可限量的未來商機。
ANSYS誠邀地歡迎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齊聚"2016 ANSYS 臺灣技術大會首屆ANSYS電子模擬博覽會,於此象徵臺灣CAE科技智慧的匯流平臺, 深度交流CAE領域蓬勃發展的經驗碩果、以及對市場未來風向的卓越洞見,希冀與諸位貴賓一同引領並見證工程模擬科技的變革維新!
期待您的撥冗蒞臨!

會 議 地 址

新竹喜來登: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

協 辦 單 位 

虎門株式会社 CADMEN Service Jap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