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電子報 【一次校正,全球承認----TAF 振動校正室】

基太克公司網站全新上線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資訊與服務,基太克公司2016年全新網頁已經上線,歡迎造訪並告訴我們您的寶貴意見。本網頁會不定期更新,以提供您最新資訊。

一次校正全球承認---TAF振動實驗室

為服務廣大客戶與提升校正能量,基太克成立振動校正實驗室,並於2014年正式通過TAF認證(實驗室編號2977)。提供客戶更公正客觀的國際性校正報告,TAF校正實驗室是符合ISO17025,校正方法遵循ISO16063-21,並通過認可。
【一次校正,全球承認】,校正結果可被全世界60個經濟體,73個認證機構所承認。包括美國,日本,韓國,中國大陸,新加坡….等,目前基太克對外提供加速規與振動計的校正服務。

加速規校正方法

ISO16063-21:2003 Methods for calibration of vibration and shock transducers-Part 21 Vibration calibration by comparison to reference transducer
簡而言之就是”背對背”比較式的方法
主要是將待校加速規與標準加速規,以背對背方式安裝在一激振器上。透過波形產生器輸入待校的頻率與振動大小,比較待校加速規與標準加速規的差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