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聲音品質】教育訓練,7/4在北科大,歡迎參加~

【聲音品質】教育訓練
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聲音,真的像一般認知如此淺顯易懂嗎?其實一般所聆聽到的聲音中,有許多資訊須經過分析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而人耳所聽不到的聲音,更需要透過量測工具獲得訊號加以分析來獲得資訊。
想要對聲音更加了解嗎?那您絕對不能錯過[聲音品質]教育訓練,本課程中會讓您了解到何為聲音品質,及介紹聲音量測工具與應用原理,並透過網路分析更結合大數據來了解聲音品質,亦會介紹到許多實際應用例子,包括在IT、汽車、通訊、聲景之應用。敬邀各界先進參加!

1、日期:10674()13:00~17:00
2、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3 327
3、報名費用:免費參加,名額30名,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4、報名方式:請至本聯盟網站 (http://aitanvh.blogspot.tw/)點選【活動報名專區】→【報名點此】→填寫報名表後送出。報名截止日期:10673

5、課程規劃: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13:00~
13:20
報到

13:20~
15:00 
以參數網路分析結合訊號大數據模式了解聲音品質
蔡鈺鼎教授
15:00~
15:20
中場休息

15:20~
17:00
聲音品質之應用
吳孝文教授
17:00 
賦歸


l   主辦單位:科技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台北科技大學
l   協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
l   聯絡人:曾麗淑專員 (08)770-3202#7036

報名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