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高雄場



敬愛的各位先進,您好!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為行政院科技部補助「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聯盟旨為促使產學研鏈結,將整合學術與法人研究單位在振動噪音技術的資源和經驗,協助業界解決產品相關之振動噪音問題,並建立聯盟資訊轉運網站,提供產學合作、設備支援、技術轉移、及人才培育等,以提升我國產品品質技術水準與國際競爭力。

    聯盟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將於北部、中部、南部地區巡迴舉辦,以促進振動噪音技術推廣,進一步提升企業產品之價值與產值,敬邀蒞臨指導

        
聯盟主席  王栢村    敬邀

                              
活動地點與日期103430日,星期三
高雄場正修科技大學 圖書科技大樓 F7-03
(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0)
                  

會員招募說明會議程(高雄場)
備註:
1.本議程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修改議程內容之權利
2.敬備午餐

以了解聯盟運作模式與服務,敬請填寫附件邀請函內的參加回函,回傳聯盟助理信箱!!
Email: wwchih.tw@gmail.com,謝謝您!




邀請函(內含參加回函)&交通資訊下載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簡介


聯盟總部屏科大「振動噪音實驗室」研發能量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