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05】崴昊科技有限公司


【E05】崴昊科技有限公司 (FEA-Opt Technology)

公司簡介

崴昊科技自2004年創立,在台灣甚至全球CAE領域創下了許多前瞻性的方向與成果,每年都快速地成長。本公司在業界一向以創新、領先及精簡為同業及客戶所推崇,以自創品牌及尖端技術為核心價值。

本公司為國際性之CAE研發顧問公司,我們的客戶來自於美國、日本、中國、香港及台灣,客戶多為大型企業及公私立一級研究機構。我們從事實戰的研發及產品顧問,直接接觸並影響終端產品,不同於其他CAE公司,僅為建模分析之代工或教育訓練。

本公司的目標是成為領先全球的CAE 專業研發及顧問公司,目前已有自行開發之CAE軟體,並已商業化。


服務項目

唯一國內自行開發之泛用型最佳化系統。

致力於Smart Global Optimization技術開發。

Ansys, MSC, SiemensNX, LSTC等公司正式Software partner.

具有客制化GUI介面。

開放式架構,方便二次開發。

國內產官學研界市佔率與應用效益皆領先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