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11】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SC Scientific Controls Co., Ltd.




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以設計生產產業機械及空調設備(HVAC) 專用防振器材及設備為主,並以JSC品牌行銷全國、大陸及歐美地區,深獲業界愛用及好評。

JSC公司為能有效拓展美國市場並可就近提供美國地區客戶的相關諮詢服務,於一九九八年在美國洛杉磯Industry City投資設立Qontrol Devices Inc。二零零六年JSC為服務大陸地區廣大的台商客戶於深圳市寶安區成立深圳公司,並計劃二零零八年初於上海地區成立華東分公司,以提供國內外客戶品質優良及服務快速的JSC防振系列產品。

JSC系列產品式樣種類繁多,依其類別可分類為氣墊式避震器(Air Mounts)、精密儀器除振台(Vibration Isolation Tables)、橡膠式避震器(Rubber Mounts)、彈簧式避震器(Spring Mounts)、懸吊式避震器(Hangers)、沖床專用避震器(Mounts for Press)、抗震型避震器(Seismic Snubber Mounts)、防振基座(Vibration Isolation Base)及浮動地板(Floating Concrete Floor)等,適用於沖床、高速沖床、空壓機、重型發電機、空調主機、AOI檢測儀、電子生產設備及各類產業設備等。JSC並致力於發展精密設備專用避震器以及各種特殊用途專用防振器材,且有見於國內防振技術在應用發展上的不足,JSC不斷地投資擴大研發部門並增添各項檢測儀器設備,以期能提升產品設計技術及生產品質優良的防振產品供應國內業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