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電子報【眼見為真:IRIS-M振動攝影機】


眼見為真:IRIS-M振動攝影機


基太克公司正式代理引進美國RDI公司的IRIS-M振動攝影機。一般機械的振動型態是肉眼無法觀察到的,但是IRIS-M振動攝影機藉由分析影片中每個畫素的變化,再透過影像處理技術將其振幅放大數十倍並降低其振動頻率,就可以觀察到設備的振動型態了。這對於找出結構的弱點,改善結構振動的需求來說,是一個很有用的利器!
這套系統甚至可以從影片中直接取得到測點的振幅、波形、頻譜、相角等資訊,並且可以進行濾波以取出特定頻率的振型。
以下為本公司於現場拍攝的一些影片,可點入觀看,若需要進一步獲得相關資訊,請洽詢本公司各業務部門。
1 發電廠封油沯管路振動影片(左方為放大前,右方為放大後之影片)
2 汽車引擎怠速振動影片 (左方為放大前,右方為放大後之影片)
3 主機板於振動台上進行振動測試時之振型影片 (左方為放大前,右方為放大後之影片)
4 壓縮機管路及支架振動影片(左方為放大前,右方為放大後之影片)
5 使用濾波器觀察個別振型範例


TurboStar渦輪機械健康狀態分析系統

經過多年的研發與驗證,基太克於日前發表全新產品TurboStar 系列。這套系統是針對渦輪機械等採用油膜軸承的機械設備運轉狀態之監測或分析而開發設計的。根據您的需求,可以選購14, 22或30通道的主機,搭配專用軟體能夠量測諸如orbit, bode, polar, centerline等函數,提供工程人員作為監測、診斷分析之用。詳情請參閱產品型錄,或洽詢基太克公司。
TurboStar 中文型錄下載連結







聯盟粉絲團:最新消息都會發布在此
訂閱電子報:每月1日、16日寄發當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