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振動試驗機相關問題討論區

測試測試

【A01】山多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山多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Sandolly International Co. Ltd.)

公司簡介

山多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用雨刷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國際化公司。公司憑藉數十年(1975年開始)的橡膠配方技術並與日本進行技術合作,形成獨特的研發設計能力,在同行業並率先取得了ISO9001、QS9000、ISO/TS16949:2002汽車工業品質體系認證,運用ERP生產管理系統,實現企業資源的整合,並導入CIS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產品以其款式新穎、形象鮮明、性能可靠、價格合理等優勢遠銷日本、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並與國際知名汽車主機總成廠及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進行配套合作,使公司在國際市場享有聲譽的同時並擁有了一整套健全的市場運作模式及完善的銷售網路。


服務項目
  • 公司產品包含有骨雨刷、無骨雨刷、專用雨刷、後刮、雪刷 
  • 研發技術具備橡膠實驗室,包含:硬度、彈性、抗拉強度、耐疲勞、耐磨耗、耐溫、耐高溫、耐寒、耐腐蝕性等實驗項目,對雨刷膠條配方進行科學有效的研製,充分的保證其性能及可靠度。
  • (101/10/01-102/06/30)橡膠雨刷膠條表面處理製程技術開發計畫(SBIR計畫
  • (102/06/29-103-04-30)高耐久低噪動之撥雨矽膠雨刷開發計畫 (102/5/01-102/12/31)雨刷噪音與振動客制化量測系統模組開發計畫 


公司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