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舉辦「108年度第1次聯盟推動委員會議」活動報導

(2019/02/25聯盟專員林谷樺撰)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108年度第1次聯盟推動委員會議於2019/02/25(星期一)假高鐵新左營站莫凡彼咖啡館舉辦,由本計畫主持人兼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主持,推動委員會成員包括4位共同主持人:北部據點召集人(北科大)蕭俊祥教授、中部據點召集人(彰師大)黃宜正教授、南部據點召集人(高苑科大)夏紹毅教授、(正修科大)黃柏文教授、執行委員頡創公司鄭錦文總經理及北部據點 (北科大)黃于誠助理等,於推動委員會議中,討論聯盟未來推動事項與目標。

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衷心感謝各位據點召集人去(2018)年對聯盟運作的大力支援與協助,辦理多場次的活動,及提供廠商會員多元化服務,有良好的成果,才促使今(2019)年再次獲得科技部第二期第三年補助!未來仍請各委員不吝指教,共同耕耘「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的宏觀願景。

會議首先進行討論今(2019)年運作規劃,並同時回顧去年(2018)執行概況,經歷5年科技部補助之計畫,已建立聯盟運作機制與工作流程,未來將持續秉持聯盟宗旨【服務、創新、深耕、傳承】,提供振動噪音專業之人才培育、技術交流等願景,及達成今(2019)年度目標。執行策略同以往,規畫辦理2場【振動噪音實驗與分析技術研討會】、及辦理多場次的教育訓練,廣邀各界先進的支持及參與,透過活動辦理推廣聯盟,以期開發潛在會員廠商,促進產學合作交流機會。

聯盟會員服務依循往年模式,廣邀學術界先進與法人單位加入,作為聯盟產學服務之儲備能量。E類會員之服務,除了聯盟轉載技術文章/電子報的形象行銷,總部(2019)年循歷年模式,規劃辦理2【振動噪音實驗與分析技術研討會】,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共同主講,同時讓E類設備廠商可採設攤或主講方式做產品/技術發表,以媒介設備端廠商與應用端廠商/學研會員/法人單位互動交流,期待可解決應用端廠商設備需求及設備端廠商產品銷售。針對於應用端廠商之A類會員,聯盟將持續提供應用端廠商產學輔導,提供超值諮詢/訪廠/教育訓練服務。在教育訓練課程上,聯盟(2019)規劃辦理多場次免費專題演講與教育訓練,講解產業熱門議題與實務所需的技能,期許協助培育振動噪音領域專業人才!

聯盟以資訊轉運站自我期許,現今聯盟官方網站瀏覽人次即將朝30萬人次邁進,會中王栢村主席亦向委員邀請,共同提升聯盟研發能量專區的技術文章與可技轉技術能量,歡迎委員惠賜技術文章,讓聯盟彙集振動噪音領域的最新研發技術,透過聯盟官方網頁/臉書/電子報等資訊平台發布,以增進振動噪音領域技術流通!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將持續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項目及提升服務品質,以期協助廠商會員因應產業變動與挑戰,而各界先進給予的建議與需求,聯盟將即時檢討、改善,秉持【企業需求導向、客制化專業服務】來推動聯盟之發展,期許未來各界先進能繼續給予聯盟支持與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