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03】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Novian 軟體開發商)

公司簡介

基太克公司專長於聲學及振動測試分析技術,除了代理引進歐美先進的測試設備之外,更致力於各種測試儀器的研究開發。近年來我們在高速動態訊號處理器(DSP)的領域建立了核心技術,並推出一系列掌上型分析儀,其品質與性能還有設計方面都達到國際水準,此外對於平衡機等系列產品,更是以獨到的技術領先業界多年,廣為客戶所稱道。

自2005年起,基太克公司除了全面導入ISO9002品質系統,致力於品質的提升之外,2011年起,基太克更設立校正實驗室,並爭取國家實驗室體系TAF的認證,以期為您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服務項目
  • 可攜式頻譜分析儀 Impaq Elite
  • Fieldpaq II 手持式2+2通道動態訊號號分析儀
  • vPod and vPod II 振 動 計
  • Novian 4~32通道頻譜分析儀
  • 線上監測和保護系統Accuguard
  • 動平衡 / 風扇動平衡機
  • 動平衡 / 動平衡機
  • (Balancing Machine)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