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妙點企業】環境振動試驗研討會,9月23日在台北,歡迎參加~

        環境振動試驗是驗證產品可靠的重要方法之一,尤其是對電子和汽機車零組件產品,更是效果卓著。最近熱門的車用電子更須經的起嚴厲振動環境的考驗,才能勝任品質可靠度的要求。為有效利用振動試驗設備,對於振動原理,振動測試系統,夾治具設計,及控制參數設定等需有深入的了解,才能正確有效執行試驗並提升產品耐振能力。
        此外,振動試驗結果分析,也是執行試驗時的重要技術,可幫助了解產品結構特性,在此競爭激烈的時代,增進振動專業知識,提升技術能力,是創新產品與領先業界的最佳策略。
        妙點公司為與業界朋友分享相關經驗,特舉辦一天研討會,詳細課程內容如下, 歡迎電子、電機、通訊、資訊、光電、汽車、航太、造船、國防、土木、生物機電等相關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 主辦單位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主講人 :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葉彰和 先生
  • 學經歷 :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碩士(振動,噪音,衝擊試驗與分析20多年專業經驗)
  • 上課日期: 105年09月23日(五) 時間 :AM 9:00 ~ PM 17:00
  •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阿基米德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新店線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 報名費 :每人新台幣 3,500 元(含講義、茶點及午餐)(105年9月14日以前報名者, 報名費每人NTD 3,000元)(報名截止日:105年9月22日)
  •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傳真( 02 ) 2805-6325 或 Email: maggie.hung@magicdot.com.tw 方式報名
  •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 (02) 2805-2860 
日期
上課時間
課程內容
105
9
23
09:00-10:20
(1)振動基本原理
(2)振動試驗方法
10:20-10:40
Coffee Break
10:40-12:00
(1)振動試驗系統特性
(2)夾治具設計與評估
12:00-13:20
Lunch
13:20-14:40
(1)振動控制功能類別與目的
(2)控制參數設定與意義
14:40-15:00
Coffee Break
15:00-16:20
(1)資料擷取和加速規
(2)試驗結果分析
16:20-17:00
問題討論
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