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虎門科技】9/13 GPU 加速CAE效率應用說明會 (現場和網路同步)










過去十年硬體計算設備快速發展,從單晶片內的單核心發展到多核心,單一主機可擴展到2~4個,這些硬體設備的費用已經大幅降低到任何一個中小企業就可以負擔,也不需要特定IT工程師管理。但對於CAE工程師來說這還是不夠快,因此過去五年來GPU的蓬勃發展大大幫助CAE軟體朝向高密度的超算能力,也提供能耗更好的運算功能。 
虎門科技與NVIDIA Taiwan過去一起研究GPU應用多年,藉由本次說明會更綜合性說明介紹。另外越來越多的CAE軟體朝向”完全GPU”計算技術,本次說明會也介紹顆粒力學[Rocky-DEM]的應用方向和如何與ANSYS Mechanical and ANSYS FLUENT進行耦合分析。

★【時間】2017.9.13(三) 下午13:20-17:20
★【地點】板橋總公司 交通位置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1樓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1] 網路參與 [2] 現場參與 (板橋總公司)
點我報名:
現場參與 有 nvidia 提供的問卷小禮品(若報名超出小禮品數量,以報名先後順序為領取依據)
網路參與
‧報名後提供連線和密碼 "
‧“不接受”以私人郵件方式報名且須提供完整資訊。
‧虎門科技提供的指尖陀螺,可出示證明文件到 虎門各地區辦公室(年底前)憑證領取。或到2017 CADMEN UGM 現場領取。 

★【協辦單位
※虎門科技保有報名資格審核的權利


議程
時間內容主講人
13:20~13:40報到&開場虎門科技 廖偉志 副總經理
13:40~14:30ANSYS 18.2 overview introduction虎門科技 技術團隊
14:30~15:00Tesla for HPC 應用分享NVIDIA/徐千柏 (Roger)
15:00~15:20休息
15:20~16:00Quadro GP100 for CAE analysis.NVIDIA/ 吳元懷(Mason)
16:00~16:30顆粒力學Rocky-DEM使用GPU全力加速虎門科技 技術團隊
16:30`17:00耦合分析技術Rocky-DEM 跟 ANSYS Mechanical 與 ANSYS FLUENT虎門科技 技術團隊
17:00~17:20ANSYS 工程界前所未有的即時運算技術 (ANSYS Discovery)虎門科技 技術團隊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最新的聯盟訊息都會分享於聯盟粉絲團
追蹤訂閱聯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