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05】祥威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祥威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SUNWAY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簡介

祥威環境科技有限公司(Sunway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民國85年,為資本額2,200萬之專業環境工程技術顧問機構,多年來堅持以「熱忱、專業、務實」的經營理念下,秉持著專業的素養,堅信品質、效率與卓越的服務信念,參與政府機構與私人企業委託執行規劃、設計等環保顧問業務,其業務包括噪音監測分析規劃、空氣污染防制規劃、廢(污)水處理設計、都市污水下水道系統、環境影響評估、廢棄物處理場(廠)設計規劃等,本公司專業及熱誠的服務精神,執行成效廣獲業主好評更是受到各界的專業肯定。


產品介紹

祥威公司目前亦代理銷售如Cirrus Environmental (噪音計原廠)、Ecotech(氣狀類污染物分析儀原廠)、Cerex(重金屬類分析儀原廠)、Sabio(校正氣體分析儀原廠)、Met One(粒狀物類監測儀原廠)及Chromatosud(工業氣體監測原廠)等國外知名品牌之環境品質監測儀器,可實質提供業者硬體及軟體改善方案,以最完善的規劃及諮詢建議,為客戶打造齊全又有效的環境監測資訊。


研發能量/技術
  • 廢棄物處理方法評估、規劃與設置申請
  • 水質自動監測站設置之評估、設計與施工 
  • 河川水質流域整治與改善計畫 
  • 災害事件之環境監測與評估 
  • 人工監測站之品保品管與監測功能之延伸 
  • 毒性化學物質管制、偵測與警報系統 
  • 加油站油氣回收設施功能、VOC削減與改善輔導計畫 
  • 空氣品質監測之位址選擇、評估與規劃 
  • 空氣品質監測之設計、施工與運轉測試 
  • 空氣品質監測網品質保證之功能檢查與查核 空氣品質監測儀器之操作及維護

【A06】連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連翔公司創立於1978年, 專門生產冷鍛成型機,適合各種汽機車及腳踏車的緊固件,亦有滾動零件的製造,工業用、建築用、五金用、氣壓用、油壓用、水壓用及有關鎖緊,防鬆的零件,配合上自行設計的模具,降低成本也提高生產效率。如有生產或相關的技術需求,請洽連翔公司。本公司本著服務第一的精神必將提供最佳的服務,作最好的配合。

30多年的專業經驗, 本著服務熱忱的態度,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有完整的售後服務人員可服務到家。目前擁有30多個國家的客戶群,共300多個客戶,總計銷售機器超過5000台,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予照顧與指教,連翔公司必將盡最大努力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產品介紹


成型機成品

攻牙機

7模P.K.O

油壓式輸料台

飛輪支撐座

負荷檢出

雙導版快速車

產品














































服務

  1. 依客戶需求設計
  2. 技術支援
  3. 鍛造過程(方法)分析
  4. 設備安裝及售後服務
  5. 機械設備維修服務
  6. 技術訓練服務
  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