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訊息】皮托科技 COMSOL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8/7在台北,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參加~

【皮托科技】 COMSOL在振動與聲場分析與模擬,8/7在台北

時間:2015/08/07(五)09:30~16:00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課程簡介:

CAE (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 電腦輔助工程分析) 可協助快速計算、分析處理複雜的學術、業界所遭遇的問題,跨領域問題更是當今最急需處理的。

本次上機課程內容,以 COMSOL Multiphysics 多重物理CAE分析軟體來讓大家熟悉如何利用 COMSOL來模擬結構振動、聲學、以及相互耦合的議題,舉凡水中懸臂樑模態、薄膜振動聲場分析以及汽車引擎消音器的聲場和壓電振動陀螺儀的模擬等等。

   Comsol 是一套在多重物理分析的專家,並透過極易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輕易上手,透過Comsol”把CAE變簡單了”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NoteBook。需DVD光碟機功能。
★備配需求:RAM至少4G8G以上最佳,硬碟至少40G,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 or Windows 8

費用: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免費參加! (相關辦法請洽官網資訊)

參加辦法:

  •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 電話:04-7364000
  •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 本活動使用線上填寫資料方式報名,填寫報名表請至該活動網頁下方填寫即可。

皮托科技課程資訊官網:http://www.pitotech.com.tw/show_party.php?pid=8&id=1557

【活動訊息】虎門科技MBD for ANSYS機構動態分析-互動和體驗說明會,7/3(五)台中,7/9(四)台南

聯盟會員【虎門科技】MBD for ANSYS機構動態分析-互動和體驗說明會,7/3(五)台中,7/9(四)台南,歡迎報名參加~


ANSYS16.0版新功能,最強多體動力學分析求解器”MBDforANSYS”,採用高階的多體動力學計算核心,大幅增進ANSYS的剛體動力計算能力,特別對於複雜的接觸問題,求解效率極高,且與FEA間的整合更完整,自動化地將 MBD計算出的外力與慣性力結果轉換、傳遞至Static Structural分析進行結構強度評估,讓分析的結果更貼近真實情況。













時間/地點/聯絡人:
1.
台中場:2015/07/03(五)13:30~17:00
台中教室【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30樓之2】
(04)2296-6080 黃婉婷 小姐
2.台南場:2015/07/09(四) 13:30~17:00
台南教室【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9樓D2】
(06)214-8186 林彥妤 小姐
費用:免費
對象:
1. 對於CAE應用在產品設計開發上有高度興趣者。
2. 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喜歡學習新知者。

預期效益 :
輕鬆理解分析的操作流程,同時了解多體動力學與有限元素分析兩大領域,協助公司評估導入CAE的應用,輔助產品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