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R08】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台灣衛材開發與測試研究所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台灣衛材開發與測試研究所

金屬中心的設立:
民國五十二年十月,我國政府與聯合國特別基金會及國際勞工局會同訂立「金屬工業發展計畫」於高雄市成立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五年後該計畫圓滿完成,乃於五十七年十月移交給我政府繼續運作,以促進我國金屬工業之成長與發展。本中心為加強研發技術,特於八十二年五月起,更名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金屬中心的主要任務: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為非營利性財團法人,從事金屬及其相關工業所需生產與管理技術之研究發展與推廣。旨在促進國內金屬及其相關工業升級,使其具備國際市場良好之競爭能力。


實驗室:台灣衛材開發與測試研究所

實驗室主持人:陳弘毅

實驗室聯絡人:姚志宏

連絡信箱:yao119@mail.mirdc.org.tw 

實驗室/部門介紹:
    台灣衛材開發與測試研究所主要致力於供水與排水管件衛材的關鍵技術開發與檢測驗證能量的建立,諸如衛材產品在建築物供水與排水系統的溫度、壓力、流量、耐用性能與聲學特性之量測。亦包含材料方面之化學性能微量分析之檢測能量。本實驗室主要服務衛材產品的開發與物性及化性之檢測驗證。
    • 本實驗室試驗設備包括衛材供水與排水系統的溫度、壓力、流量、耐用性能之測試系統與聲學量測所需的麥克風、頻譜訊號分析儀等設備。而在微量分析領域,具備ICP MS、VOC GC MS、SVOC GC MS、UV等分析儀器。
    • 主要軟體Lab VIEW


    【E13】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介紹
    資通電腦於 1980 年成立,2001 年在台灣證交所掛牌上市,是臺灣第一家上市櫃軟體公司,累積超過 37 年實務經驗。資通電腦提供軟體產品、委外及系統整合專業服務,主要服務對象包含金融、政府和工商企業等,贏得超過 10,000 家企業客戶的支持肯定。目前在大中華區共設立台北、新竹、台中以及蘇州等據點,員工約 400 人,其中台灣員工 300 人,大陸員工 60 餘人。

    • 經營理念
    資通電腦是大中華區專業的管理資訊系統軟體供應商,服務領域跨足兩岸三地及東南亞區域。以「提供高品質專業服務,作好對顧客的承諾」為宗旨,我們深切瞭解服務是無形的,必須經由發展過程中的標準程序將它具體表彰出來,因此,對於軟體產品開發與服務過程皆制訂明確的作業規範,藉由不斷的教育訓練及嚴格的審查評估,將作業規範轉化為同仁的工作習慣,具體的表現在工作成果上,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這是多年來不變的信念,亦是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的最大保障。

    • 產品介紹
    公司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02)2522-1351#301 汪小姐
    聯絡信箱:jenny@ares.com.tw
    訂閱資通電子報
    訂閱聯盟電子報
    聯盟粉絲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