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電子報【掃描式雷射都卜勒儀-OMS LaserScan LS01】






掃描式雷射都卜勒儀-OMS LaserScan LS01


OMS LaserScan LS01 是一套高品質且超值的雷射非接觸式振動量測系統,透過軟體規劃一個平面的掃瞄點位,可快速得到整個平面的振動。

高精度與寬廣的量測範圍,使得OMS LaserScan LS01的應用領域更廣,舉凡航太、汽車、電腦與資訊設備、機械業甚至樂器等領域都可使用
OMS LaserScan LS01 主要特點
速度量測範圍 : 5μm/s to 800 mm/s
頻率範圍 : 0.1Hz~20KHz
工作範圍 : 0.5~5m

不需對焦(no beam focusing)與待測物的表面處理,這些特性讓LaserSacn在使用上更方便。

SLDV Laserscan software

可規劃掃瞄點位,進行振動量測分析,包含時域量測(Time domain)、頻譜分析(FFT Analysis)、頻率響應函數(FRF)等功能。另外還提供操作模態(Operation Deflection shape Analysis) 、模態分析(Modal Analysis)及2-D, 3-D Animations等多種分析模組,可謂是一套實用且功能強大的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