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9】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鍾杰霖總經理於1998年創立「宏佳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擔任董事長。在2004年,公司名稱更改為「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宏佳騰,Aeon)。鍾杰霖董事長具備活動力與意志力等特質,以面對市場持續的競爭與挑戰,並進一步開創新局。
展望未來,宏佳騰將更積極尋找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加入經營團隊,同時並重視接班團隊的磨練,也就是持續訓練與培養公司內部人員,使之能夠成為卓越的經理人,以承接經營之重責;一代傳承一代,讓人才培育持續不斷,成為企業持續經營之基石。

公司產品

● 基於宏佳騰的經營理念(重視創新價值)與產品發展方向(重型化、 多元化、休閒化、創意化),宏佳騰發展機車相關之多樣化產品,可區分為三類型的車輛產品: 1.ATV/UTV產品(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車輛或俗稱沙灘車,簡稱ATV;utility vehicle,多功能越野車,簡稱UTV) 2.高安全性三輪/四輪機車產品 (three-wheel motorcycle, four-wheel motorcycle) 3.二輪機車產品 (two-wheel motorcycle)
● 宏佳騰的企業發展目標就是要在ATV/UTV、高安全性三輪/四輪機車、與二輪機車的市場中,於特定的產品領域(區隔),成為領先的廠商,持續推出具創新價值的產品。
● 與世界級的競爭對手直接競爭在北美Youth ATV/UTV市場,則是與世界級的日本Honda、Yamaha、Kawasaki、北美Bombardier、台灣Kymco等世界級廠商競爭。
● 在歐洲與其他區域ATV/UTV市場,非常多的廠商參予競爭,競爭非常激烈,除了北美與日本的領導廠商,也包括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廠商。
● 在國內二輪機車市場,國內機車三大機車廠 (光陽、三陽、與台灣山葉) 長期以來掌握主要的市場,並且三大機車廠長期以來所建立的研發與行銷能力是雄厚的,在10年內或更長時間內,宏佳騰都不可能超越之,並且宏佳騰也不會將超越三大機車廠作為其目標設定。宏佳騰的挑戰則是要維持營收成長並獲利,一方面須建構起更具完整性的機車產品系列,另一方面宏佳騰更須重視能夠發展出具有獨特性與價值性的產品,成為市場競爭的利器。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訪宏佳騰機車官網:http://www.aeonmotor.com.tw

聯繫方式:(06)5783988#1621
聯絡信箱:rd030@aeonmotor.com.tw
訂閱聯盟電子報
聯盟粉絲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