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聯盟教育訓練【量測技術之基礎知識─信號處理】,8/19在台北,歡迎參加~

分不清楚什麼是信號分析、信號處理?量測訊號經過頻譜分析儀後又做了哪些事情?您有實務量測經驗卻缺乏相關知識背景?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特辦理此【量測技術之基礎知識─信號處理】教育訓練課程,由屏科大王栢村教授進行教授,王教授有豐富產學及教學經驗,課程內容深入淺出;運用聯盟自行發展之頻譜分析儀─聲音與振動量測模組(SVM),建立信號處理之基礎概念,敬邀各界先進參加~


一、日期:105819 () 13:30~16:30
二、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 120室
三、報名費用:免費參加,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四、報名方式:請至本聯盟網站 (http://aitanvh.blogspot.tw/)點選【活動報名專區】→【報名點此】→填寫報名表後送出。報名截止日期:105818日。
五、課程規劃: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13:30
~13:40
報到
13:40
~15:10
信號分析?系統分析?信號處理?
屏科大王栢村教授
15:10
~15:30
交流時間
 
15:30
~16:30
信號處理─以SVM頻譜分析模組實務展示
屏科大王栢村教授
16:30
賦歸
 


  • 主辦單位:科技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 協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
  • 聯絡人:曾麗淑專員 (08)770-3202#7036
※為提供最佳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活動訊息以本聯盟網站 (http://aitanvh.blogspot.tw/)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