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E16】艾爾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對動態測試、量測、控制、監測..等提供解決方案及熱愛研究與實測者組織而成立。

        主要致力於載具(汽車、摩托車、電動車、全地形車及自行車等)領域的結構與性能資料檢測與監測等量測,包含汽、機車、電動車、無人駕駛、NCAP/NHTSA法規驗證設備及卡鉗、支架、碟盤自動化檢測設備等。引進世界上最先進的資料獲取與測試儀器、感測器,並且提供專業的儀器諮詢與完善的測量解決方案服務。


公司產品
  • SOUNDCAM是第一款能拍攝聲音並且價格合理的相機該系統直觀且易於用作智能手機。
  • SOUNDCAM可以立即實時定位聲源。
  • 在觸控螢幕上顯示結果。
  • 人類以可視方式獲得最佳信息。
  • SOUNDCAM可視覺化複雜的聲學信息並建立視覺與聽覺連接分析和理解聲音從未如此簡單!


VBOX 3i雙天線RTK是我們GPS資料記錄器的首選:
  • RTK基站的定位精度優於2cm
  • 當作移動基站設置的一部分時,± 5cm的車輛分離精度
  • 在100 Hz時測量滑移角,俯仰(或滾轉)角和偏航率

可用於車輛ADAS測試,ESC測試,無人載具定位,煞車測試,無人駕駛,車身動態量測船,隻快艇定位,量測速度,加速度,航向角

※更多資訊請洽艾爾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汪益弘 先生
聯絡信箱:alan.wang@archiactek.com
連絡電話:02-7729-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