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崴昊科技】發佈SmartDO 9.0,新增Plot/Post後處理工具,及ANSYS HPC支援

崴昊科技宣佈, 即日起發佈SmartDO 9.0, 新增以下功能。

1.新增Plot/Post後處理模組

Plot/Post提供功一般常用的繪圖功能,可讓用戶在完成計算後繪出各種不同曲線與圖式。
Design History Plot可繪出不同參數在設計過程的變化例程(如Objective,Design Variables)。藉由比對不同參數的變化,可瞭解其間的互動關係。 除此以外並可瞭解收斂情況。
Normalized DV Change繪出Design Variables的變動。藉由這些資訊可以瞭解各個DV對設計目標(objective)與束制條件(constraints)的影響敏感度。 除此之外亦可瞭解哪些DV範圍可以被放寬,以得到更佳的結果。SmartDO繪出的敏感度是global的敏感度。
SmartDO Plot/Post


2.支援ANSYS HPC功能

SmartDO原本就有Multi-thread的平行計算功能。9.0中提供客戶非常方便的界面以支援ANSYS HPC。 如下圖所示,只要在SmartLink for AWB的對話框中,輸入大於 1 的"Num. of HPC Core",SmartDO就會在演算法允許的情況下,直接調用並配置ANSYS HPC的平行計算。 注意用戶需要同時有SmartDO Multi-thread及ANSYS HPC的license才能使用功能。
SmartDO for ANSYS HPC

3.更完整的輸出資料檔案

SmartDO原本即可輸出支援Excel之結果檔案。從9.0開始,這些檔案會加上更多標籤註解,以方便使用者閱讀。除此之外,並在標準輸出檔中,增加外部CAE程式運算量與其他資訊。

4.更多線上手冊與教學,及範例檔案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上手,並可立即查詢所需資料,SmartDO一直提供完整的線上手冊與教學文件。SmartDO 9.0增加了更多手冊,包含了教學動畫及用戶經常問到的一些操作。

5. 其他新增功能

SmartDO 9.0尚有其他新增功能,請參考SmartDO軟體線上手冊,或洽崴昊科技及SmartDO代理商。

崴昊科技官網資訊連結

【虎門科技】ANSYS 18 Innovations - Fluids(亞太區用戶線上網路新版說明會)


日期:2017228
時間:下午兩點(台灣時間)
講者:Mahendra Joshi


簡介: 

更多公司信任 ANSYS 提供的計算流體力學解決方案,這使得每個工程師都能夠在最廣泛的應用範圍內做出更好、更快的決策。現在,ANSYS 18.0 的創新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因此您可以更準確地解決更多的CFD問題。

參加這場網路研討會,能夠瞭解 ANSYS 的嚴謹 CFD 如何幫助您解決最棘手的流體設計挑戰。瞭解突破性的渦輪機諧波響應分析如何提供高達100倍的準確模擬;瞭解重疊網格如何在個別部件周圍配置結構性網格,進而簡化並加速模擬;以及如何使用 ANSYS AIM 輕鬆進行前處理幾何和網格。
報名點此

虎門科技官網資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