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1】三希典藏有限公司



三希典藏有限公司,為盛凡集團之子公司,母公司盛凡工藝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有超過二十年的鑄造經驗,專業從事鎏金佛像生產,致力於佛教藝術化。目前在全球相關業界已是首屈一指的代表,產品的範圍舉凡顯宗、密宗、道教佛像雕像、香爐、各式銅雕藝術品、古董等,近年來更加入專業的銅鐘製造生產,各類產品款式達千餘種。其中銅雕藝術品,品質深受各界雕塑家認同,曾多次獲政府間接委託製作師鐸獎獎盃與優良企業獎獎座,城市雕塑,企業象徵物等。近年公司全力拓展海外市場,成績斐然,目前行銷網遍及中國大陸各主要城市,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公司規模目前有文創總部一棟,三家工廠,七家直營門市,分布於兩岸經銷公司產品的店家約500家。

成立於2013年的三希典藏有限公司,目標實現一個複合式的「禪」美學場域,包含「茶花香禮」和藝文展演空間,呈現當代新生活文化,帶給大家優質而豐富的生活美學體驗。基於對生活美學的熱情,期望以成為感性藝術與現實都市生活之間的橋樑。

秉持著沉靜、簡約、永續的風格,由三希典藏製作的設計產品,融入有東方內斂的人文底藴,嘗試著打破人與人之間的界限,在創造設計過程中,嘗試打破一般思維的自我限制,共同完成一件屬於眾人心力結晶的作品,讓設計出的作品不但可實用、可觀賞,也可珍藏回味。無論是使用中或做為擺飾,都自然地與空間完美結合。以人文精神的注入,讓所生產的作品與人不再那麼明顯區隔,事理圓融,法界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