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快報】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台中場)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ITA/NVH)

北中南會員招募巡迴說明會(台中)

(2014/05/28)

屏東科技大學研發處王栢村研發長與修平科技大學工程學院鄧作樑院長,於5/28(星期三)在修平科技大學舉辦「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Academia Industry Technology Alliance for Noise, Vibration & Harshness, AITA/NVH)會員招募(臺中場)巡迴說明會。先前已於2014/4/30正修科技大學辦理南部場說明會,以及2014/5/12台北科技大學辦理北部場說明會

臺中場說明會現場邀請來賓有修平科技大學張振龍研發長、皮托科技楊棟焜總經理、山衛科技王文志專案經理、雷虎生技黃圳樟副總經理、虎門科技林佩瑜業務副理以及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漢鐘精機、協鴻工業、普森精密主軸工業、毓嘉環境工程、永進機械、鑽全實業、綠能科技等中部地區產業、學術及法人單位與振動噪音議題相關學者專家以及業界先進。

臺中場說明會在聯盟中部據點召集人鄧作樑院長研發能量介紹後,也有建議對於各行各業都可先專注於本身的專業上,剩下的問題就交給本聯盟來處理,並強調現在的趨勢不僅是功能、品質,更注重外型、美學。另外也介紹中部據點17位主要專家學者有關振動噪音相關領域之研發能量,其資訊可由聯盟網站瀏覽與下(http://aitanvh.blogspot.tw/)

現場來賓對於參與聯盟的意願都相當高,在最後的Q&A「產學媒合交流座談」中許多來賓也分享經驗與進行討論,並提供建議與聯盟未來合作方向。未來聯盟可望能為國內振動噪音領域之橋梁,達到產學研之鏈結,橋接、媒合以解決產品與技術的NVH需求,以提升產業產值與國際競爭力。

聯盟主席王栢村研發長表示:「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將以【企業需求為導向,建立客制化服務機制】,需要各界力量來共襄盛舉。也會秉持【初積】的精神推展聯盟業務,【初】可以說已有一個好的開始,已經辦理三場說明會,【積】就是各項資源的慢慢累積。相信在更多先進朋友知道本聯盟的發展方向與運作模式,藉由各界先進的支持與參與,希望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可以成為各界先進最佳的夥伴,歡迎產學研各界先進加入本聯盟,並給予發展建議與指教!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聯盟主席  王栢村研發長致詞


聯盟中部據點召集人  鄧作樑教授致詞


修平科技大學  張振龍研發長致詞


聯盟中據點研發技術能量介紹演講人:(修平科大)鄧作樑教授


聯盟總部研發技術能量介紹演講人:(屏科大)王栢村教授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雷虎科技黃圳樟(副總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張文洲(主任)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修平科技大學鄧作樑(院長)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漢鐘精機公司謝昇宏(工程師)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山衛公司王文志(專案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車輛中心李建興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普森精密公司梁承霖(專員)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綠能科技公司李世璿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毓嘉環境工程洪瑞敏(環工技師)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皮托科技楊棟焜(總經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鑽全公司林恒收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永進機械公司蘇建彰(組長)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協鴻公司許淵智(工程師)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虎門公司林佩瑜(業務副理)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修平科大徐仲亭(副教授)交流分享


產學媒合交流座談會  朝陽科大林威宇(研究生)交流分享


說明會結束來賓合影





相關資訊連結:


中部據點能量介紹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