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R02】工業技術研究院 中分院 智慧化工具機技術中心






工業技術研究院  中分院  智慧化工具機技術中心

院所介紹

工業技術研究院是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擁有近6千位科技研發尖兵,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成立於1973年,培育超過140位CEO、累積超過2萬件專利,並新創及育成244家公司,包括台積電、聯電、台灣光罩、晶元光電、盟立自動化、旺能、鈺邦等上市櫃公司。

為因應產業環境趨勢,工研院除持續深化技術前瞻性與跨領域技術整合外,更提供全方位的研發合作與商業顧問服務,包括新技術與新產品委託開發、小型試量產、製程改善、檢校量測,以及技術移轉、智權加值服務等,並設置開放實驗室及育成中心,積極推動及育成新創公司,加速產業技術開發及孕育新興高科技產業。

面對不斷改變的世界,工研院以「創新、誠信、分享」的核心價值,持續深耕前瞻性、關鍵性的技術,為了人類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關懷日漸老化的人口,預見未來環境的趨勢,回應對智慧化的需求;並聚焦於綠能環境、健康照護、智慧生活等跨領域整合,以創新科技的研發,謀求人類社會福祉,為產業社會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實驗室主持人:陳來勝主任    LSChen@itri.org.tw

實驗室聯絡人:羅佐良副主任   TzuoLiangLo@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