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A18】東和林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東和林致力於住宅隔音產品開發已有十餘年經驗,提升住宅隔音品質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從空氣聲隔音到震動聲隔音(輕衝擊/重衝擊),皆有相關產品可以有效阻絕,是業界可以信任的公司。

  因應政府隔音法規制定,從民國一○八年七月一日起分戶樓板之衝擊音隔音構造其下方有居室的建築物,其上方皆需鋪設表面材(緩衝材)降低衝擊音;本公司隔音墊產品取用再生環保材料生產製造,無任何危害人體健康的添加物質,隔音墊隔音品質更優於法規訂定要求的標準,並以正確的貼合方式施工更可確保建築的品質。

  不斷地研發新型的產品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關注重視每一個細節,努力做到盡善盡美。誓言要成為您安居樂業的好幫手,讓家成為您最放鬆的避風港。

產品介紹:











◉材料
R/ RUBBER GRANULES 橡膠顆粒
F/ RUBBER FOAM GRANULES 橡膠泡棉顆粒
C/ CORK GRANULES 軟木顆粒
P/ PU FOAM GRANULES PU泡棉顆粒
B/ DIN 4102 CLASS B1 防火等級B1級


上述材料的一種或兩種及以上的組合就形成了EAST LINKS不同系列的隔音產品。

例如,
RR系列就是純橡膠顆粒做成的。
FF系列就是純橡膠泡棉顆粒做成的。
RF系列就是橡膠顆粒和橡膠泡棉顆粒混合做成的。
RFC系列就是橡膠顆粒,橡膠泡棉顆粒及軟木顆粒做成的。
PRFB系列就是PU泡棉顆粒,橡膠顆粒及橡膠泡棉顆粒做成,且達到B1防焰等級。

◉建築材料阻燃程度分四大類:
1.A級,不燃燒材料。
2.B1級,難燃燒材料。
3.B2級,可燃燒材料。
4.B3級,易燃燒材料。

◉產品名稱後的數字表示該產品的密度,
常規誤差為-50KG/M3
如,RF700,700表示該產品密度範圍是650~700KG/M3

【公司更多資訊請洽以下聯絡窗口】
聯絡人:周淑筠
電話:02-2521-0333
傳真:02-2563-3181
聯絡信箱:service@east-lin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