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崴昊科技有限公司SmartDO最佳化分析軟體應用教育訓練

 (林谷樺撰稿)
崴昊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6月16日於工業研究院台中分院舉辦6小時的SmartDO教育訓練,現場邀請來自崴昊科技有限公司黃彥智 資深工程師講解SmartDO最佳化分析軟體的應用與其他分析軟體的鏈結,並提供了SmartDo與ANSYS Workbench的範例進行操作,幫助學員在學習上能達到夠好的學習效果,未來可依照現有的範例,自行建構實驗室所需的教材。

黃彥智工程師在課堂中提到,SmartDO在最佳化設計上具有客制化GUI介面,且採用開放式架構,方便二次開發,可以與ANSYS Workbench的設計變數作鏈結,也將最佳化設計所需的理念、觀念與背景知識一一闡述,讓學員在操作上更能上手。崴昊科技為「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的會員,現場聯盟的學員也準備了ANSYS APDL教學範例與鐵磬樂器與黃工程師討論,打算在ANSYS的最佳化設計,導入SmartDo的最佳化,並於教學中加入ANSYS Workbench的範例,建立起訓練教材。

經過整日精彩解說課程,讓學員了解到SmartDo最佳化分析軟體的應用,課程規劃有條有理,從最佳化起源到未來發展,對於「SmartDo教育訓練」這門課程,清楚了解到最佳化分析真正內涵。未來「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的實驗室將在樂器設計上導入SmartDo的設計。

活動花絮:
1.SmartDO教育訓練上課現場

 2.黃工程師講解最佳化過程


3.指導學員操作SmartDo串聯APD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