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 山衛科技電子報

山衛科技電子報 2015V07 從代工到品牌之路


系列專題

  從代工到品牌之路

  • item 從代工到品牌之路 山衛科技全方位的服務 
      全球產業環境越來越競爭的趨勢,各家企業都希望能推出具有競爭力的新產品,不只擴大市場的占有率,並維持企業的生存空間及發展。只是產品在公司內部開發時,常被拱成下一代的明日之星,但是 ..

    從代工到品牌之路 山衛科技全方位的服務
  • item 可靠度的經濟考量-可靠度的價值 
      大部份產業對可靠度的重要大多停留在客戶指定測試要求,對於各項的試驗往往考量的是測試的成本,卻忽略了可靠度真正的價值深為可惜。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可靠度併入設計考量看似會與產品設計、研發時程及成本有所衝突,若研發人員與管理人員不能與可靠度人員配合,就成為產品開發過程,甚或成為產業發展的限制 ..

    可靠度的經濟考量-可靠度的價值
  • item 無損檢測-元素界的無形殺手(汞Hg) 
      汞是一種天然存在的元素,俗稱水銀,是種密度大、銀白色、室溫下為液態的過度金屬,常用來製作溫度計;在所有的石油及天然氣產品中,汞元素的含量變化較大,從濃度較低的ppb(十億分之一)等級至ppm(百萬分之一) 等級,皆可以發現汞元素的存在,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最常見到的汞則是以元素或化合物的存在,如硃砂 ..

    無損檢測-元素界的無形殺手(汞Hg)
  • item SAMCEFMecano 被 歐空局(ESA)、賽峰集團與義大利宇航局所選用的結構/機構耦合分析軟體
      SAMCEFMECANO是用以解決非線性結構與機構動力學問題的分析軟件。可用於各種線性及非線性的結構強度計算、熱傳學計算以及運動學問題分析。SAMCEF MECANO由以下求解器構成,能夠求解下列專業領域的具體分析 ..

    SAMCEFMecano 被歐空局(ESA)、賽峰集團與義大利宇航局所選用的結構/機構耦合分析軟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