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栢村教授當選 【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第11屆理事長 活動報導

王栢村教授當選

【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第11屆理事長 

活動報導 


(2014/08/19 學會王錦秋秘書編撰)

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第11屆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今日(2014/08/19)上午10點,在台灣大學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系會議室舉行。首先,由第10屆理事長梁卓中教授主持會議,梁理事長由衷感謝所有理監事的支持,順利在學會推動了四年的會務,也代表鄧作樑秘書長致歉,因為剛接任修平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公務之故,無法親自出席會議,鄧作樑教授也是本屆之監事。

本次理監事會議,旨在推舉常務理事、常務監事、以及新任理事長,經出席理監事無記名投票,首先選出海洋大學王偉輝教授為常務監事。五位理事包括:梁卓中教授、洪振發教授、許榮均教授、王栢村教授、以及吳孝三總經理,當選常務理事。隨後由五位常務理事,票選出王栢村教授當選為中華民國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第11屆理事長。

王栢村理事長於會中,推舉工業研究院量測中心涂聰賢博士為學會秘書長,以及長庚大學機械工程系余仁方副教授為學會副秘書長,獲得理監事會議的同意任命。

王栢村理事長為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為本學會之創會永久會員,歷任本學會數屆的理事及常務理事,從事振動噪音相關教學與研究逾二十多年,目前,也是【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的聯盟主席,也在本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再次介紹聯盟的最新推動情形,並邀請理監事加入聯盟。

王理事長在致詞中,期許本屆任期中的工作目標:【承繼創新】,也就是繼往開來的意思,本學會在歷任理事長以及所有理監事與會員的共同經營,在我國政府部門、學術研究機構、以及產業界已經有顯著的知名度與績效。王理事長提出在各面向事務的推動理念,(1)人事組織:盤整任務、自走管理。(2)財務規劃:穩定財務、源遠流長。(3)法規制度:健全法制、永續發展。(4)常軌事務:服務會員、推動專業。

在本次理監事會議中,歷任理事長包括:梁卓中教授(第九、十屆)、洪振發教授(第七、八屆)、許榮均教授(第六屆)、王偉輝教授(第四、五屆)、王志宏教授(第三屆),都分別提出對學會發展的建議,全體理監事也就各個層面的現況與趨勢提出相關建言,王栢村理事長請學會秘書處要能詳細記錄,並允諾在下次理監事會議,能提出對學會發展以及推動事務的全面性規劃。


【振動與噪音工程學會】組織架構圖,未來各委員會的實務推展工作,秘書處將再統籌規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