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電子報【高溫環境振動量測】



高溫環境振動量測

美國Wilcoxon Research公司生產HT系列加速規,內建可承受高溫的元件,通過嚴格的可靠度測試,可於高溫達攝氏150度環境下,持續運行振動監測工作。適合運用於造紙機械、塑料製造、鋼鐵業、食品加工機械、發電機組、石油與天然氣業等。建議型號:HT780A,HT786A,HT787A


模態測試用微型衝擊槌

美國ENDEVCO公司生產2301衝擊錘,其結構具有極高的剛性及極輕的重量(2公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把,降低多次敲擊(Double hits)的狀況發生。採用IEPE供電方式,靈敏度為100mV/lbf(22.7N),共振頻率為300kHz。


磁振照影設備環境要求

磁振造影乃是運用RF射頻波激發體內水、脂肪中的氫原子,使其產生共振,進而產生不同強度的信號所製造出的影像。在影像輸出過程中,若周遭環境發生較大的震動,將會影響影像品質。本公司使用自行生產的Novian振動量測系統,協助醫院進行振動量測工作,其數據提供醫院在安裝設備前之重要參考。紅色曲線為規範要求。

徵【臨時工】屏科大機械系振動噪音實驗室

徵【臨時工】屏科大機械系振動噪音實驗室

◎職稱:臨時工

◎聘期:107年10月1日起至109年7月31日。

◎聘用人數:1人

◎工作內容:
  • 執行產學計畫合作內容
  • 其他交辦事務
  • 工作時間:每月4天,每日4小時
◎需具備條件:
  • 具國內、外碩士以上機械相關系所畢業者
  • 具備振動噪音實務經驗者
  • 具備CAE/EMA之整合應用經驗者佳
  • 具備MATLAB程式GUI撰寫經驗者佳
  • 可獨立進行作業,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
  • 具備報告撰寫、資料彙整及統計分析能力
  • 熟悉電腦文書處理相關軟體
  • 待遇:每日薪資750元
◎聯絡方式:
  • 意者請於107年09月20日前將個人履歷表、自傳及相關證明文件E-mail寄至信箱:lishu@mail.npust.edu.tw
  • 書面審查合格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號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振動噪音實驗室

電話:(08)770-3202轉 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