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基太克】飛行器的振動量測技術研討會

Meggitt Sensing Systems是全球知名的量測服務供應商,在民用、軍用航太工業,能源工業以及實驗室量測等領域提供了性能先進的感測器以及狀態監測系統。此次的研討會將介紹應用於飛行器的振動量測技術,以及各式新型的加速規傳感器。講師James Timothy Hardin先生在Meggitt集團任職多年,對於壓電式加速規傳感器、電子儀器和電纜等產品及現場應用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將帶來精彩的技術分享。基太克國際敬邀業界先進共同參與,分享量測技術的新知。
  • 開課日期:107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9:00~12:10)
  • 開課地點:407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台中福華大飯店5F)台中福華大飯店提供免費停車
  • 費       用:免費,並提供午餐
  • 主辦單位: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強化區域合作推動中南部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升級輔導推廣計畫辦公室)
  • 報名截止日期:107 年 6 月 8 日
  • 講       師:James Timothy Hardin,Senior Application Engineer,Meggitt Sensing Systems

基太克官網連結
報名表下載
粉絲團文章連結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