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

為提供訪客更多、更清楚的資訊,我們建立【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導覽影片,只要10分鐘的時間,快速為您介紹聯盟網頁架構、網頁內涵及如何應用,讓您多了解【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網頁!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Facebook粉絲專頁

「時頻分析與機械振噪研討會」活動報導

「時頻分析與機械振噪研討會」活動報導

(2014/07/17王文志聯盟專員撰)

「時頻分析與機械振噪研討會」於2014/07/17(星期四)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由主辦單位「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逸民總經理進行開幕式,其中王總經理表示感謝各界先進蒞臨此次研討會,另外也邀請到山衛科技吳孝三董事長、凌華科技盧至國課長分別為開幕式進行致詞,以表支持。

此研討會共邀請8位講師,分享工具機相關之振動噪音應用與案例,講師分別有工研院彭達仁經理、逸奇科技王逸民總經理、亞太菁英張致瑋課長、凌華科技林靖涵經理、PMC黃崇瑋工程師、中興大學機械系陳任之教授、譜威科技林裕宏經理、屏東科技大學王栢村教授等,依次進行了精彩的演說。

其中聯盟主席王栢村教授,受邀最後一場演說,主題「振動噪音實驗與分析技術於產業之應用」,其中也分享了聯盟能量與產學案例,最後邀請在場各位先進各界先進支持與加入「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