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電子報【高溫環境振動量測】



高溫環境振動量測

美國Wilcoxon Research公司生產HT系列加速規,內建可承受高溫的元件,通過嚴格的可靠度測試,可於高溫達攝氏150度環境下,持續運行振動監測工作。適合運用於造紙機械、塑料製造、鋼鐵業、食品加工機械、發電機組、石油與天然氣業等。建議型號:HT780A,HT786A,HT787A


模態測試用微型衝擊槌

美國ENDEVCO公司生產2301衝擊錘,其結構具有極高的剛性及極輕的重量(2公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把,降低多次敲擊(Double hits)的狀況發生。採用IEPE供電方式,靈敏度為100mV/lbf(22.7N),共振頻率為300kHz。


磁振照影設備環境要求

磁振造影乃是運用RF射頻波激發體內水、脂肪中的氫原子,使其產生共振,進而產生不同強度的信號所製造出的影像。在影像輸出過程中,若周遭環境發生較大的震動,將會影響影像品質。本公司使用自行生產的Novian振動量測系統,協助醫院進行振動量測工作,其數據提供醫院在安裝設備前之重要參考。紅色曲線為規範要求。

0 意見:

張貼留言